爱你这件事情,无师自通。

头像、logo、背景都来自字特别好看的草沐灰太太嗷!她的字真的超级棒!!!

咸鱼型懒癌晚期超皮写手

立志成为一名知名叶吹 ,并爬墙镇魂。嗯,p大其它坑等我去买书吧,默读超好但是我只有1……

【吴叶】男二号

长篇23333,想了好久的坑。不会弃。

戳这里《空空如也》配合阅读更棒哦~文中的歌词也是这里的呢。


楔子

亲爱的小队长:


和你的遇见整整谋划了整整一年,自以为的完美偶遇,不过就是一颗大龄男青年对于迫不及待想见到初恋的心,却没有人识破。


没有人知道我现在的庆幸,真的、庆幸。好在所有电视剧的男二号都是演技派,即便不是,主角甚至到路人都不会发现他的异常。


熟悉的陌生的这种感觉       

            

重复的曾经的那些情节


相思似疾。我发疯了一样逃离有你的地方,到一个没有你的陌生地方,重新开始。我告诉你我很好,真的很好。我试着相信——对啊,我真的很好。


思念不是在离开你那一刻就要一击必杀,以命抵命。它是一首诱人入梦的催眠曲,它能听到人们心底里最最渴望的事情。它会制造一大堆的假象,看啊,你喜欢的那个叶修,也不过如此嘛?他有什么好的?离开了他,又不会死。再说了,只是悸动而已。不是有那么一句话吗?时间会磨平一切的感情。别在意啦。


也只是怀念一滴滴一点点一页一篇分手了也不过三百多天可我却害怕遇见我懵懵懂懂过了一年这一年似乎没有改变。


然后,我就傻乎乎地相信。只是在登机那一刻会比较想念你。想念你毫无保留的信任,然后又是对你满的要溢出来的爱恋。


不可以。


看啊,它是一个多么有耐心的捕捉者。它不用大刀阔斧,不用枪炮长矛。它只用绣花针,以回忆为线,慢慢地编织出一个天罗地网。把我罩住其中。


你喜欢喝可可,于是走到超市,总是习惯性地向旁边问一句:“要不要来一杯?”然后才后知后觉的发现——你已经不在我的身边了。偶尔也会有女生浅笑着问我“你是不是说我?”“你在找谁吗?”,我该如何作答?你告诉我好不好。


嗅到了熟悉的烟味,转过头刚刚想说几句。却发现那不是你的侧脸,半张开的嘴尴尬且难受,不及心中一分。


我曾经买了一张机票飞回去看你,你我只一墙之隔。


我远远地看见你一脸疲倦,我想以一个陌生人的身份来扶住你,让你歇息一会儿,就像从前那样。可那是你的身边早已经有了一群好友,我才发现——啊,物是人非了。


守着你离开后的世界


空空如也


白天和晚上都是冬夜


悲伤的到来我从不拒绝


反正亦是空空空空如也



我逃一样离开了。


我发现——即使我远离了你,我还是会关注你。还是会喜欢你。每看你一次,就会多喜欢你一点,这遥远的距离根本阻挡不住我的心思。

我惊觉了,可这位猎捕者的大网,也终于把我罩住。


我之所以敢这么写出来,因为我知道,在黎明之前。这一张纸会变成一个废纸团,它的归宿将是垃圾处理站。


看,我就是这样懦弱。


我像一个你的追求者,站在深渊的边缘。我始终不肯踏出那一条线,因为我知道,脚下是深渊啊。所以,我宁愿如此。


尽管如此。


我爱你,无可救药。


一切的星光都已陨灭


得过且过是我如今速写


无所谓让痛重叠


                                                                                                                            ————————,——吴雪峰


——————————————————————

TBC

评论(19)
热度(17)
© R | Powered by LOFTER